彭代银校长指导我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年2月9日 浏览次数:
fjrigjwwe9r5Whir_U_Content:Content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要求,201828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督导组组长彭代银,督导组成员、学校办公室主任聂久胜,学校督办科科长徐先韬出席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神研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任民同志主持神研所暨附院部门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杨任民同志向督导组通报了2016年研究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韩永升所长做2017年度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杨任民书记对韩所长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业务、管理和支部工作方面都认真负责,有高度的热情。也存在一些不足,工作中存在主管现象,要多听取基层意见与建议,有利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韩咏竹院长认为,韩所长工作能力强,对医院各方面情况都十分了解。政治思想方面,立场坚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廉政建设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多调查研究,深入群众,大胆开展工作。

彭代银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神研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态度认真,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找问题准确透彻,批评与自我批判坦率诚恳,整改措施联系实际,针对性强。他指出,今后的工作要做好以下工作: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抓好整改工作,尤其是支部学习整改落实要到位;继续紧抓所(院)发展,突显专科医院特色,以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要时刻牢记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他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突出责任担当,深入思考和谋划。他要求神研所领导班子巩固成果、总结经验、落实整改,推动神研所各项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为开好本次民主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前期开展了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写对照检查材料、梳理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等活动,及时将准备情况向督导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