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工会举办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fjrigjwwe9r5Whir_U_Content:Content

金秋送爽,冬意未浓,为增进职工间交流互助,提高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工会在合肥美丽的滨湖岸上草原上举办了职工拔河比赛活动。比赛共分为八组,分别来自临床、门诊和行政,采取分组淘汰制。大家本着积极参与,勇争第一的信念,从排兵布阵到着装准备,从后勤服务到场地选择,各个部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卯足了劲儿,啦啦队员亲情助阵,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高潮迭起,队员们响亮而有节奏的口号将比赛不断推上新的制高点。比赛中各组队员都齐心合力使劲往后拉,男队员们拼出全力,女队员们也把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参赛队员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通过一轮近乎白热化的竞争,比赛决出前四强,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进入了决赛,各领队积极调整战术,指导队员人员排列及发力点。四队经过激烈拼搏,最终诞生前三名,门诊一队获得冠军,一病区和三病区分获亚季军,二病区获得最佳组织奖,院领导及工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证书。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和交流,还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