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3日 浏览次数:
fjrigjwwe9r5Whir_U_Content:Content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调动广大员工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11月1日下午,我院(所)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院所领导、各病区主任、科教科相关人员以及符合申报条件的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永升所长主持。 

韩永升所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文件的通知;接下来科教科对我院近五年申报和立项情况以及2018年度申报工作时间安排做了汇报;随后大家共同讨论了2017年度我院(所)未获立项的申请书专家给出的反馈意见;最后韩永升所长就申请书撰写技巧以及撰写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讲座培训。

韩咏竹院长最后总结,研究所作为学校的二级院部同时也是科研机构,科研工作在我院(所)的发展中举足轻重,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体现医院(所)科研实力的主要指标。他鼓励大家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加强文献阅读,做好选题论证工作。尽快拿出第一稿,反复研讨修改,最终形成高质量的申报书。